梅子對我說的完全沒錯  我不耐煩

對一些小細節粗心也是  典型不耐煩的表現 

寄給中天的信抬頭卻寫成東森  那次我真的覺得自己該死

現在寫企劃  每天坐在電腦前最少八小時

東西交出去之後當然很期望一次過關

但是很難  寫過企劃的都知道  除非企劃主管是你自己

所以在大原則上我可以明白  修改是必要的

但是改個兩趟之後我就受不了了 

就算明明知道再修一點點就好  九成以上都沒問題了

但我就是會越來越不爽

一方面是來回修改令人不耐  一方面是覺得你憑什麼叫我修改我的作品

又是文人的臭脾氣

這樣真的不可以  不該這樣不耐煩  對小細節也要細心仔細應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7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