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再見至今也差不多一年了

想問問:妳還好嗎?

雖然還是時常想起  但是已經不再心痛

我想  這確實是一種莫大的進步

那段日子的記憶成了一道深層的內在風景

伴隨在我的呼吸之間  自然而密切

真的  只是想問問妳好不好

對過去的那些  我已經沒什麼話要說了

也不再不停的與自己爭論

愛 恨 還有後悔與否的種種

偶爾我也會想  我們是不是在這段時間曾經擦身而過  碰巧的身處在不遠的空間

但僅止於此  也沒再多想了

深化後的情感回憶

會成為一種很扎實的內在

再回憶時  並不是雲淡風輕的感觸

反而是沉甸甸的  帶一點令人心軟的感覺  記起當時我好像總是叫妳 貓

但是並不會再傷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7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