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胡亂寫一些東西發洩一下

只要不是寫企劃  就什麼都好

其實這種開頭就註定了會是對於工作的抱怨

罷 罷 罷

抱怨就抱怨吧

抱怨雖然一點都不瀟灑  而不瀟灑加沒性格又是我最討厭的事

但是反正從我當企劃開始就沒瀟灑過了

所以我還是要抱怨一下

為什麼丟給我的案子都這麼趕 

還要跟我說  恭喜  你只有一天的時間寫它

我操  難道老大你不知道寫案子需要時間構思嗎 

你明明知道  為什麼還要整我這種冤枉 

這是在逼我跟你擺爛打混嗎

我討厭這樣  我不希望我寫出來的是沒水準的東西  但這是你逼我的

老大  我一點都不討厭你 

雖然你說的話或寫的東西我偶爾覺得很鳥  但也不可否認  有時也相當不錯

我真的很想堅持下去好好學本事

但是我怕會撐不住

工作壓力已經很令人不悅了

我卻又開始記起那種被穿小鞋的感受

虛偽  就只是單純的道德低下的虛偽

卻包裝成身段柔軟  處世圓融之類的屁

我的腦袋絕對理性  我可以妥協 包容 就事論事

但是請不要用高姿態來教我虛偽  我討厭這一切

學習難道就是沒有邏輯的鎮伏嗎

很懷念大學啊

那是個當交際花或獨行俠都可以很自在

不會被異樣眼光批評或被強迫改變的時代

我在等待  等我回去的那一天

因為我好懷念瀟灑 任性 諸如此類的自己

瀟灑任性的我 精神總是處在最高點  那是一個黃金時期

因為我無愧於任何人事物

總是大聲說出自己想說的話

發言權是被捍衛的  一切都很理性  或是可以被諒解的感性

傷心  快樂  都很貼近靈魂

現在不喜不悲  卻不是處於至高的中道  其實是接近死亡的無喜無悲

要很任性  才可以很瀟灑  很瀟灑了  才活的有個人樣

這社會上算是個人的還真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7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