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越來越明顯的趨向 我認為自己有點不太正常

可能需要點心理輔導之類的玩意兒

可是應該被輔導哪個面向呢?

我目前好像還沒有出現什麼反社會人格

雖然我常常羨慕幸福的情侶  但是還沒有到忌妒的層次

之前的那些什麼"情侶去死去死團" 絕對比我更反社會

 

我困惑的 其實是矛盾

那種我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的性格矛盾

像是難得的週末

我一個人閒在家裡無所事事 手幾也一夜沒響

所以感覺到強烈的寂寞跟無聊

寂寞跟無聊很難到達恐怖的程度 但是卻絕對可以逼得我胡思亂想

甚至讓我覺得就算現在身邊擁有愛情 也是於事無補

對什麼於事無補呢?不知道 反正就是很down

出門去 我認為可能有助紓解無聊 但絕對無助於改善寂寞

寂寞是心理狀態 但為什麼會產生這種心理狀態?我一無所知

自我分析 也因為缺乏基礎而很俗濫 

 

坐在咖啡廳裡 被透明玻璃區隔的吸煙區內 只有我一人

外圍的非吸煙區完全客滿

所以我像是動物一般被投射以目光

很抽離啊 感覺卻好極了

 

在人群之中與世隔絕

如同熱愛社交場合卻吝於結識新朋友

或是厭惡凡俗眾生卻想要被他們崇拜

感覺好極了

感覺太好 以致於沒有感覺

完全融為一體的自在

越是熱鬧的場合 越想要孤獨的存在

卻並不真心想要孤獨

只是惺惺做態的

在吶喊著

臣民

我雖不言語

但你們應該主動對我瞻仰

期待我的開示

這才是我應該在的位置

 

病態

而且這和自在的抽離感無關

寫道

我們是各自獨立的身處於同一個空間

知道自己並不孤獨 卻也不希望被打擾

這是不是世代的病徵?

我很認真的懷疑著

到底 我需不需要愛或陪伴

我需要的是依靠或是被依靠的需要

 

天啊 天啊 天啊

又何曾

服氣過天

那是在鬼叫些什麼?

 

衝動啊 很衝動

一定要寫出字來

最好是詩

淚流滿腮

像是被壓榨著寫作業的孩子

怎麼就不言語了?

我悄無聲息的詩意

那應該背過身去 別再提筆

而是去愛一個人

為她寫

為她勾勒激情美好吶喊衝動淚水笑容呼吸心跳呻吟顫抖

我卻並不愛誰

愛上 

比追逐所愛更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7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