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姬講得很簡單

心不穩 所以沒有方向 心定了就好了

很簡化的答案 但是我完全認同

要知道 越簡化的答案 往往有最高的執行難度

我在心性不穩這塊掙扎良久 深有感觸

至於為什麼心性不穩 我則茫然無頭緒

 

辭職去大陸一事 反覆思量之後

可能也不一定是最適合我目前狀況的出路

因為到了大陸我也不知道該幹些什麼 依舊是茫

這兩天想起馬老 當初願意讓自己兒子退伍後先廝混一年的故事

現在才明白這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

這是對年少的無助深有所感 並且能夠放下身為父母的期盼與不安才能做出的寬容

很難

有許多小事我都是在近幾年才明白其中的深度與艱難的

不知該說好還是不好

也許當初我自認準備好是太妄了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7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