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杰老大交代了這個作業  我只好乖乖作一下  也剛好拿來充版面  反正很久沒更新了

    文青都愛村上春樹

我完全不愛,唯一看過他的作品是【挪威的森林】,而且是有人推薦說床戲描述很精采才看的。我最愛的日本文學是【窗口邊的荳荳】。

 

文青都愛攝影

那我爸是文青,老文青。

 

文青都極瘦

幹!這題是在消遣我嗎?鴻鈞你一定不是文青!

 

文青褲子都窄的像褲襪...

胖子穿褲襪很噁心。

 

文青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

我愛極簡的衣服,但買不起很貴的。

 

文青很雷光夏...

雷光夏到底是幹麻的?

 

文青很後搖...

我只聽流行歌曲

 

文青can't live without convers all star...

我就從來沒穿過這個牌子的鞋

 

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

我肯定打薄,頭髮多加自然捲不打薄很噁心

 

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的手工粗框眼鏡...

我喜歡金屬框眼鏡

 

文青喜歡歐洲遠勝過美洲...

沒錯,尤其美國根本就是世界亂源。我最愛台灣!

 

文青不用wretch...

 

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

我擅中文,英文奇破,就這樣

 

文青只看深夜MTV...

深夜當然看蓬萊仙山啊,傻傻的

 

文青愛去誠品看書...

我愛去誠品買書,但不在那邊看,在誠品要看的是妹,請參考在下一篇舊文誠品

 

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

而且要在吸煙區

 

文青不吃便當...

不吃便當吃什麼?

 

文青煙抽很大...

沒錯

 

文青咖啡喝很大...

普通,但確實是愛喝。

 

文青酒喝很大...

我一瓶海尼根就吐了。

 

文青一定要有MAC小白POWERBOOK...

文青應該是要有鉛筆跟筆記本吧。

 

文青要會樂器

我連直笛都不會吹

 

文青房間一定要有吉他...

要吉他幹麻?

 

更高階的文青還會組團

我愛獨來獨往,去陽明山飆車都一個人

 

文青都去真善美看電影

我去威秀影城

 

文青服裝雜誌都看裝苑...

裝苑聽起來都是介紹唐裝跟旗袍

 

文青的文青雜誌是誠品好讀...

好讀還不錯,但我更愛逍遙,可惜兩本都倒閉了

 

文青的房間牆壁一定是自己漆上顏色 (即便是白色)...

所謂術業有專攻,我又不可能漆的比油漆工好,幹麻自己動手

 

文青的房間都貼看不懂的語言的電影海報...

我只有林志玲月曆

 

文青的房間會有奇怪造型的燈...

是有個汽車輪圈裝飾的壁燈

 

文青的房間牆壁上貼滿各種拍立得或是LOMO照片...

剛說過了,我只有志玲姐姐陪我。


文青的房間不是極簡黑白就是極復古

不管什麼風格都會被我弄得很亂

 

文青的床包組不是IKEA的就是MUJI...

能睡就好,誰管床包是什麼牌子?娘砲!

 

文青的文具跟筆記本都是MUJI的不然就是誠品買的...

部分在誠品買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牆看不懂的書

是你們看不懂,我買來當然我看的懂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櫃玫瑰大眾買不到的CD…

對不起,我都是在玫瑰大眾買CD

 

文青不打一般便利商店或麥當勞的工

時薪低啊

 

文青打工首選不是誠品就是很暗的咖啡店或小白兔唱片行...

我確實想過去咖啡廳打工,但是店長說我不適合服務業

 

文青一年四季要跑許多場音樂季

我討厭擠,也不愛音樂祭

 

文青最愛逛創意市集

我的刻板印象是,創意市集都在賣破爛

 

文青的爸媽最好是醫 師律師 教授或高官

並沒有

 

文青不會大笑

我會

 

文青永遠很多莫名其妙的煩惱

我只煩惱交不到馬子

 

文青是憂鬱症很大族群

自己嚇自己吧

 

文青不會破口大罵

我確實好像不曾如此,但其實我很想耶

 

    文青一不小心在自己的世界裡...

請說有自我堅持並且不在意他人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7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