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先來兩句吉祥話吧   大過年的可不能再嘴賤下去

祝每個朋友 牛轉乾坤  HAPPY 牛 YEAR

總之是希望大家一切平安順心 日子過得開心最重要

 

每到逢年過節的時刻  我都認為事前的準備其實才是高潮

過年前  光看奶奶  媽媽買年菜  辦年貨那股子熱鬧勁兒  我就覺得十分過癮

雞鴨魚肉 參鮑翅肚 鮮花素果成堆成堆的往家搬 就好像我家有二十幾口人一樣 痛快啊

由於我進不了廚房 所以這段時間我也就只能陪著爸媽送送年禮 逛逛市場

接著就是等到除夕圍爐 張嘴等吃(當少爺好爽...)

少爺吃飽閒閒沒事幹  就來寫個部落格跟大夥報告一下新年期間的無聊生活

歡迎闔家收看

 

<之ㄧ>

小年夜  我陪著爸媽去逛內湖花市  感覺真好

看著大把大把的鮮花  就是讓人有種期待喜慶的好心情

唯一可以用"萬紫千紅"來形容的市場  大概就是花市了吧

 

小白花就是有種低調的溫馨幸福感

 

真的是好"花"的一張照片...

 

黃金雨 真的是很漂亮的花啊 而且她是可以插枝繼續種下去的木本植物  只是要價不菲  一束要1100

黃金雨 近照

 

<之二>

一般過年小賭一下好像是不可避免

但是我今年到現在竟然都還沒開賭

老天啊 這真是太神奇了

而且這幾天我唯一參與的遊戲 是這個~

大富翁耶  我應該有十幾年沒玩了吧....

 

一桌五咖  有三個已經年過三十了  這群老屁股是在追憶童年嗎?

 

當晚我買了八塊地皮  蓋了四棟房子  天啊~我好有錢

 

一晚大富翁之間的金錢遊戲結束  戰果是7歲的小姪女勝出  一眾大人順利結束陪玩任務  迫不及待的竄出大門趕午夜場電影而去...(一整個沒用真心在陪小朋友玩  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7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