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沒有任何宗教信仰

但是鑒於下定決心必備的儀式性行為  我還是需要祈禱呼告一下

禱文如下:

任何一位跟我並不熟識的未可知神聖存在啊  請求你們聽到並且幫助我的小小心願達成

首先

請保佑我在接下來不知還有多久的賦閒時光裡  能每天維持正常作息(午夜前可以睡著  上午十點前可以清醒)  這對我真的很重要  我不想再每天起床剛好午餐  然後頹廢整日

第二

請給我堅定的毅力  讓我持之以恆的完成這段悠閒歲月中最重要的兩件事:努力唸書以修補我殘破到近乎悲劇的英文程度  還有  繼續恆定的運動

感謝您...這位跟我並不熟識的神聖存在

p.s.

剩下那些諸如把到馬子  讓自己更體面  找到好工作之類的小事  就不勞煩您費心了  我自個兒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7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