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梅子與慈蔚一道午餐,十分愉快,地點在學校旁的焗烤餐廳,菜色不計較,學校旁邊的店家,便宜實惠就是了。

        令人覺得愉快的原因之一是和老同學碰面,再者是遇見周老師,最後的原因是店裡有個超級可愛的打工學妹,其相貌清秀可人自然是不在話下,否則我也不會如此著迷,重點是她那副害羞的模樣,送餐和收拾時微微露齒而笑,很不好意思的樣子,迷死人。

        世新四年,我也算是閱遍美女無數,這樣子的學妹卻並不很常見,又清純又漂亮,我的直覺判斷是:「這個學妹應該是低年級,最多大二吧。」正在我看美眉收我們的餐盤看到傻笑的當下,梅子忽然開口:「妹妹,你也是世新的學生嗎﹖」「嗯,對啊」學妹答。

       「什麼系的啊﹖」梅子大姊接著問。

       「廣電,電影組。」美眉有點不好意思了。

        梅子:「幾年級了呢﹖」

        美眉:「三年級」

       「妳每天都來打工嗎﹖」梅子問到重點了。

       「沒有,只有週二和週五的中午。」

       「妳長的好可愛喔﹗」梅子最後來了一句溫柔學姊語氣的讚美,於是學妹臉上掛著迷死人不償命的微笑將盤子收走了。

        學妹離開,梅子看著我說:「我幫你把想知道的都問完了吧﹗」這個時候我心中的os是:「梅子,妳真夠義氣,我真是愛死妳了。不過妳怎麼沒順便問名字和電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7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