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負聰明  但有時說來也諷刺

有些很簡單的道理  我竟然到現在才明白

或是些很基本的錯誤  我到現在還在犯

像是我忽然明白自信不是一種會隨時和你同在的東西

可是我之前一直以為是耶  我認為我一定做什麼事都可以很有自信

可是原來不是 

不停的面試讓我很心慌  加入了新公司也覺得不安

因為我沒有掌握到這個領域的文化吧

自信需要對環境或事件的瞭解與掌握 

沒有什麼絕對的自信  只是有些人感覺心慌時並不會表現出來

這大概算是沉穩  但不一定是自信  我大概算是沉穩

偶爾還是會緊張沒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7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