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形體上看 就注定是個異端

山羊和魚的結合  你覺得祂可以住在哪裡

泡在水裡就把個羊頭嗆死  蹲在陸上就把後半節划水曬死

異端不應該活在人群之中 因為格格不入

可是這隻怪物也不能離群隱居 

很遺憾  祂有強烈的領袖慾

離了人群  怎麼當領袖

祂要和人群活在一起  但是要站在必較高的地方 

因為想要被看見  喜歡掌握權力的法度

難題啊  在成為王之前

要學習安靜  不顯眼

性格氣質  天生就有侵略的氣味 

羽翼未豐而欲成王  自尋死路

 

我在根本上就明白  我的處事模式褒貶不一  不是搞不清楚圓融這回事情  有些情況是不願意圓融  也不能說不願意圓融  而是不願意沉默的沒有表示  我可以對於我不太贊成的事情妥協  但是我一定會表現出來  讓對方知道我的意見  合則來 不合則去  很簡單  留在我身邊的  必定愛我包容我  我亦待彼如彼待我一般

但是簡單的原則  必定有限制  涉及利益的工作就是如此  因為這不是個容許太多稜角碰撞的世界  願意妥協  還要表現出欣然接受  恍然大悟  只是學回妥協並不足夠

我可能常碰撞我身邊的人  真是抱歉  也感謝你們沒有因此而放棄我  我愛你們  也希望你們依舊愛我  雖然我有時候可能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7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