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問題就是問題太多

而且沒有辦法邊執行工作邊釐清疑問

十分堅持要在找到解答之後才甘願動手

所以效率很差

尤其是在傳播圈工作

更顯得如此

對此 我很苦惱

艾咪常常提醒我這提醒我那

像是每個週五都會叮嚀我要交宣傳週記

就算要出差也會來電提醒

艾咪很像我娘

現在我十分煩惱於媒體聯絡進度跟藝人文案

交不出來

也無法完整提出剩下的零碎事項何時可完成

這個時候如果要走

對於未來其實我也很茫然

因為我知道 只要繼續待在這個圈子

我還是會遇到很多與現在類似的問題

人事物 情緒 理想 現實 自尊 時間 效率 才華

等等等等

真搞不清楚我當初為何那麼想要走這一行

義無反顧的覺得我本來就應該屬於這裡

瑣碎的執行面其實是很折磨人的

而且沒人能保證你可以學到些什麼

好笑吧

這個圈子待了很久的人

尤其是那些已經成名的傳播人

其實我很偏狹的認為

他們已經無法再生存於傳播圈之外的任一種職場了

這裡太特殊

快速 虛無 浮華 現實

不追求解答 卻有強悍的賭徒性格

 

講到沒耐心這件事

我其實不是很想承認

但對目前的宣傳工作來說 確實如此 我沒耐性

無止盡的打電話敲通告 包宣傳片

我對此確實無奈

我想對艾咪來說

叫她看一大疊的純文字資料她也會不耐煩吧

所以我的沒耐心 

應該是針對目前的這份工作而言

有任何時候都有耐心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7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