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熱衷飲食清淡  作息正常的生活

並且熱愛一切跟養生有關的資訊

老爸雖然沒這麼誇張  但畢竟比我好的多

爸剛剛寄來一封標題為"健康管理"的郵件

逆子本人我  看也沒看就直接 delete

不是叛逆

但我誠心認為自己的健康實在很難以管理

我抽煙  熬夜  三餐不正常  喜歡的飲食口味是重鹹

喜歡的休閒舒壓活動是開快車和出入聲色場所......

幾乎所有的"健康"生活都和我的生活常態相違背

況且最近有個案例  讓我更加堅信人生無常  刻意為之也不一定健康

同事的母親剛因為肺癌過世 

老夫人一生作息正常  不菸不酒  少近油煙

兼且打了三十年以上太極拳  甚至開班授課  堪稱台灣武林宗師級人物

但人生的終局依舊是得到肺癌......

你可以說我渾蛋

可是健康而無味的人生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7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