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我已經很多年沒有在外面跟朋友一起過生日了,幾乎都是在家和爸媽一起吃飯、吹蠟燭。但是今年我的26歲生日,我決定和公司的同事一起愉快的吃吃喝喝,所以只能跟老爸老媽說對不起啦,誰叫金革企劃部是個熱情又好吃的歡樂部門!

 

先來貼一張部門歡樂大合照

 

我和帥氣的企劃部大頭目,和他合照,我的臉看起來就腫的像麵龜 >”<

 

聚餐地點選在信義區的美式餐廳「GB」,這家餐廳就位在信義新光三越A11館內,所以如果開車前往用餐的話相當方便。一般美式餐廳的食物我認為大同小異,差距不會太大,如果拿「GB」和「Friday」比較,「Friday」的菜色花樣比較多,「GB」則是在特定菜色上的表現較突出。

 

雞肉凱薩沙拉,口味一般

 

 

 

開胃菜拼盤,是烤雞翅、炸蝴蝶蝦、鮪魚捲的三色組合。BBQ烤雞翅很不錯,口味夠重,現烤的皮肉均細嫩有彈性,值得推薦

 

整份烤肋排。對肉食愛好者來說真的是看起來就很舒坦,雖然這邊的肋排只有一種口味,但是我覺得勝過「Friday」,勝出原因在肉質較鮮嫩厚實,一點都不柴

 

雞肉鮮蝦義大利麵,調味不錯,但是我愛吃較硬的麵,下次如果我再點這道

菜,會請廚房將麵煮成比一般標準稍硬

 

手工現烤BBQ雞肉pizza,好吃!餡料夠味,餅皮麵香十足,這道菜我承認我有驚豔到

 

七分熟藍帶起司漢堡。漢堡真的要趁熱吃,不過我個人愛較熟的漢堡肉,這邊的七分熟我還是嫌略生了些。這邊的漢堡其實不差,不過她們用的麵包不佳,太鬆而沒有口感

 

薯條我沒有特別拍照,反正每樣菜都有附,不過這邊的薯條是蒜味的,很好吃!不吃大蒜的人當然也可以選原味。

 

在服務方面我是十分滿意的,服務生的態度相當好,飲料續杯等等瑣事的服務也很主動詢問。另一項重點是,我覺得GB外場人員的外型應該都有挑過,不分男女都十分養眼。

 

今晚服務我們這桌的呂小姐。但是我不好意思跟她要聯絡方式,下次再去一定要!請大家祝福我

 

最後,謝謝企劃部的各位同事幫我過生日,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7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