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些天愉快的生日宴過後

因為小弟我獸性大發  默默的看上了餐廳服務生

所以這幾日同事們不斷"鼓勵"我再去一次GB跟人家要電話(其實我覺得這些渾蛋只是想看熱鬧...)

我也就興致勃勃的認真考慮哪天要行動

而且還認真想了一個合情合理的搭訕藉口

 

但是就在今天這個寒風刺骨的下午

我自以為認真的想要做些事前功課  以期能多瞭解人家女生一點

於是靠著辜狗大神的幫助

我順利找到了女生的無名(同事Jackie說這種行為很像痴漢...我同意)

正所謂不看不知道  看了嚇一跳

唉呀呀~~這女生  原來有男朋友了啊

 

(到底劇情會如何發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男朋友

原來

還是個老外啊~~

 

知道真相的那瞬間 我借用一句愛咪哥的名言  就是~~

我覺得很空虛...

然後下午我在辦公室大約忿忿不平了一個小時吧

 

想著想著  我開始覺得很妙......

有一個女生只是在餐廳打工

不小心被某個客人看上

這個無聊客人什麼也沒說

只是在網路上查她的資料

結果發現人家名花有主

就自己一個人在那邊悶悶的不爽

無聊男子這一切的心情轉折女生完全不知道

但是

卻不能說和這女生不相關不是嗎?

因為一件自己完全不知道  沒意識到的事情

造成了對另一個人的明顯影響

這...

是業力嗎?

還是人際版的蝴蝶效應?

 

 

 

補張我和同事鴻鈞的合照  同事認為這張根本就是團團圓圓同入鏡~

經理普老大看了這張照片之後說 : 我好想看團團圓圓互相呼巴掌......(這個社會病了)

 

同場加映~無聊同事合成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7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