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前第一千金陳幸妤再次於街頭暴走  怒飆記者

與以往不同的是  這回她罵人的地點不在台灣  而是在紐約  雌威遠揚海外...

 

http://www.youtube.com/v/ylzN2CdMawA

不是第一次看到陳幸妤發飆  但這卻是我第一次打算寫點我對於這位前朝千金的感想

 

首先論法

陳幸妤出國沒有什麼值得非議的  因為她既沒有被限制出境  也沒有被境管  陳幸妤甚至不是扁案的被告  所以她要走  沒人擋得住她  儘管台灣悠悠之口難杜  但陳幸妤去美國這件事沒有違法問題

如果說她真的是為了處理扁家非法資金而遠赴美國  並且長期逃亡阻礙特偵組辦案  那需要被檢討的是特偵組為什麼這麼粗心大意  沒有對她這麼敏感的人實施離境管制

 

再來論理

陳幸妤覺得媒體和司法追殺她一家  根本就是狗屁不通的說詞

我們看看陳鎮慧  馬永成 余政憲 杜麗萍這一干扁家下屬

當然他們可能是因為或貪或懼等各種因素  成為扁家世紀貪污案的關係人或從犯

但是相對來說  這幾個人犯意犯行並不十分重大  可是依舊受媒體全面包圍關注  這是媒體的職責  不是開批鬥大會  這干人等尚且如此  何況是妳陳幸妤這位更加明瞭弊案內情的第一家庭成員  妳陳幸妤是這個貪污集團的核心份子之一 怎麼可能不被記者追著跑  妳又憑什麼怪記者追著妳跑?  況且黃芳彥滯留美國  妳此時赴美  瓜田李下的道理妳不懂嗎?

 

最後論情

我有一點點同情和佩服陳幸妤......

她很堅強 非常帶種

這種日夜跟監  毫無自由可言的生活  就算是外人也可以想像她的痛苦

能在美國罵街近十分鐘  也不是一般人做得到的屌事

從高中起累積的罵記者功力 果然不凡

平常我想罵記者都做不到咧  陳幸妤卻可以罵完記者還讓記者跟她低聲下氣  我既佩服又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7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