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一個笑話來證明我有多麼散漫

從退伍到現在,過了26天,我每天主要只做以下幾件事:去補習班上英文課,複習上過的英文課程,喝咖啡,晚飯後去公園散步,也許偶爾還寫點東西,看點閒書,但,扯的是,我竟然覺得每天的時間不夠用

因為要找工作,所以我目前一直著急的想趕快寫好一篇出色的自傳,問題來了,我竟然覺得無從安排構思與寫作的時間,因為似乎以上這些悠閒的行程就占用了我大多的時間,自己想一想都覺得很鬼扯,這是怎麼回事?

反省一下,一天中其實有不少空檔時間可以利用,像是下午回到家直到晚餐這段時間,大約有三個多小時吧,還有散完步後到睡前這段時間,應該也有個兩小時

那這些時間我都在幹麻?我很慚愧,我都在看電視或上網......我真的是認為卡通,新聞,政論節目,CSI都很好看,並不只是單純的逃避做正經事,但是想一想,這種生活真的散漫到過份了...為什麼我覺得生活中有那麼多有趣的事情,而且值得花時間去進行呢?

我真的需要反省跟鞭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7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