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記得自己曾經愛過誰

卻記得誰曾經愛過自己

為什麼會這樣

說不清

總是在愛人的時候覺得徬徨

被愛的時候想要流浪

可是徬徨的過程能夠成為嘉獎付出的勳章

流浪能夠成為什麼

這是劣根性造成的淒涼

如果我曾經愛過的人也一樣愛我

那麼

記憶的問題該如何處理

記得或是忘記

或是事實上我根本就記得我曾經愛過誰

只是意圖忘記瑣碎的過程

痛苦或是甜美

風景的好壞

在生命流過這一處轉折的時候就沒有意義了

只是要記得風景帶來的感動

使感動成為意義

於是我終於了解

願妳是我的詩 如何吟詠 都是妳悠長畫意的名字

回憶的時候 就寫詩

想念的時候 就寫下妳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7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